旅遊保險

無論你去到邊,保障都跟到邊

Airplane above clouds

旅遊保險涵蓋緊急醫療需要、個人意外、旅程延誤、財物損失等。

Hot air balloon over scenery

保障超越界限

綜合旅遊保障計劃包括高達150萬港幣嘅意外保障。

4 wheel suitcase on the move

計劃再變,總有後備方案

旅程延誤、行程突然取消、行李遺失等問題老是常出現。只要買定旅遊保險,即使計劃未如預期,起碼都有個保障。

Front door of a home interior

旅行途中,都唔使牽掛屋企

唔想每次離開屋企,都心掛掛?我哋特別為您涵蓋家居保障,萬一喺旅行途中,屋企發生意外,您都可以少份擔憂。

常見問題

  • 您可以隨時致電我們的全球緊急服務熱綫(852) 2258 2158,尋求緊急疏散援助、住院押金保證、額外住宿費用或旅行期間的任何緊急求助。熱綫全天候24小時運作。

  • 標準保單已經涵蓋了短期延誤,但是,如果您需要更長的保障期,您可能需要申請年度保險。如果您的旅行計劃有變,請盡快與我們聯絡。您可以電郵至getcovered@california.com.hk。

  • 是的,前提是您並非專業參與在內。

    受保活動包括水肺潛水及徒步旅行等,只要徒步爬山的海拔不超過海拔5000米或水肺潛水深度不超過海平面以下30米。

  • 海外留學生如欲了詳情,請與我們聯絡。

  • 申請索償時,請確保不遲於保單到期後的30日內,提交已填妥的索償申請表格及相關證明文件(如保單涵蓋全年,則須於事故發生後30日內提交申請)。

您可能有興趣嘅保險